(懶人包) 讓人又愛又恨的恐怖情緒——讀《我是恐怖小說家》

♫心知識懶人包 ♫恐怖の心理學 
♫我是恐怖小說家 

 說到恐怖片、恐怖小說,你是和小編一樣立刻走掉的人;還是那種,眼睛立刻閃閃發亮,並且在心中開始盤算,何時要來好好看一看、嚇嚇自己的人呢? 

 這次我們與小異出版合作,一起來探討:「喜歡看恐怖故事的人,都在想什麼?」這個有趣的議題。仔細看了一下這家出版社,真的很認真在經營、出版各種不同風格的恐怖小說啊! 

 最近,他們出版了一本由韓國恐怖小說家全建宇創作的書《我是恐怖小說家》。在這本不是恐怖小說的自傳式散文中,作者從小時候的經驗出發,一路分析自己長大的過程,到底:為何自己如此深受「恐怖小說」的吸引?為什麼愈恐怖的廢棄古宅,對他的吸引力反而愈大呢? 

 這是本既有趣,讀起來也很輕鬆的「不恐怖」故事,如果你也曾經好奇,為什麼有人如此熱愛恐怖片、恐怖小說嗎?《我是恐怖小說家》這本書,將帶你了解當事人的現身說法~在此之前,也先來看看這次的懶人包吧! 

本次推薦閱讀 ➡️ 《我是恐怖小說家》

留言